untitled  

 

來跟姊姊妹妹分享我試用到的一款新產品

這次免費試用的是:八胜肽高效緊緻抗皺精華

免費試用就已經讓感覺很幸運了!

更high的是它跟我的膚質超級無敵合,我是混合性肌膚,我原本還擔心會出油~但一覺醒來才發現一點都不會耶!!!!!!  

 這篇試用文完全是我個人體驗但依個人膚質狀況不同,端看個人膚質,選擇***************************************************************************************************************************************

以下是他的產品說明

BioBeauty
八胜肽高效緊緻抗皺精華
 
容量:30ml(正品)
 
獨創「智慧型緩釋科技」,
與肌膚接觸後,撫紋微粒囊體能緩慢並長時間釋出有效成份,
深入導入肌膚,提供「保溼」、「活化」、「修復」、「抗皺」、「拉提」、「緊緻」六大功效
 
主要成分:八胜月太、SYN-TACKS®、玻尿酸、大豆異黃酮、 燕麥提取物、水解彈力蛋白、維他命B5、甘露醣醇
 
 *提供肌膚補水、涵水、鎖水全方位保濕。
 *進化型修護配方,達到緊緻 抗皺、拉提效果
 *改善黯沉膚質,恢復年輕光采。 *改善肌膚,促進肌膚恢復活力。
 *活化肌膚修復能力,加強防禦功能。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抗皺精華輕輕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到吸收,可利用指腹稍加按摩,加強緊緻、拉提效果,建議搭配抗皺露及抗皺霜使用效果更佳。 

 

*************************************************************************************************

 

untitleduntitled+-1      

它是用滴管式吸取~不需要直接用手或是器具沾取!!相當的乾淨衛生!!

內容物是凝膠式還有一顆顆金黃色的金球!!外觀十分的高雅喔!!

來~~在我手上虎口來試試看吧~~~一開始的凝膠有些黏稠~但只要經手輕輕拍一拍就會變的水水滑滑耶~

而那一顆顆金黃色的金球 經由溫度慢慢的不見!~超神奇的~一下就讓肌膚吸收了~ 

最神奇的是裡面的晶球~一經擠壓~就變成粉末了耶!! 

照過來~~照過來~~你看看我虎口上大部分的細紋~~真的有修復撫平耶~*

***************************************************************************************

irene來給它的最終心得報告 

   保濕度:***** (水嫩水嫩) 

 活化度:**** (較有彈性~也有明亮感)

 修復度:**** (對於一些細紋 有明顯的改善)

 抗皺性:****  (剛使用雖沒明顯~但感覺上還OK)

 拉提性:****   (提升感覺還不賴)

 緊緻度:*****(臉部真的有明顯感覺到緊緻)
 ***********************************************************************

最後的備註:

如果你覺得我分享的很不賴記得要給我一個讚喔!!

讓我有機會再分享其他不一樣的產品給大家參考!!謝謝~~謝謝~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