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又來到,考驗妳的防曬功夫,怕防曬係數不夠高會曬黑?防曬係數高卻太黏膩,擦起來不舒服?

快來試用碧歐斯防曬保濕霜SPF50+,高係數防曬,可以阻隔UVA/UVB;不含一滴油脂配方,擦起來超清爽!

  

 這次是由碧歐斯活動小組選出100位網友試用,一次更是大方的送上兩組試用品耶

防曬 001   

背面及底部有使用說明跟有效日期

防曬 002  防曬 003  

廢話不多說!先來我的小手測試一下吧!

這款是SPF50+防曬保溼霜,質地一開始看上去比較項是乳霜狀~但一抹開就會知道偏向乳液,,不會像有些防曬乳會偏油

這款的產品說明上更是標榜不含油,還添加柚子萃取精華和塔娜卡樹皮精華、甘草萃取、維他命C,可以增加保濕淨白與不受紫外線傷害……..
防曬 004 防曬 005   

使用後感覺膚色會有些許的變白~也不會有白色屑屑出現

防曬 006  

來~~用吸油面紙來測試一下清爽度吧~你看~~真的一點也不油耶~給它一百個讚啦!!!!!

防曬 040  防曬 041  

現在就該換我臉上來試試摟~(不要被我素顏嚇到喔!哈哈哈!)

嗯~真的很好推耶~  

防曬 038

整臉擦完也不會感到油膩或煩悶感,反而很快就被吸收,也很透氣清爽

  防曬 039

整體感覺上都很不錯!價位上來說也不貴!使用一整天也不易脫妝~(雖然我都在室內)

因我是混合性乾性肌膚~我使用了一個禮拜後有產生一點點痘痘或粉刺~但還可接受~畢竟現在的天氣我原本就容易冒一些有的沒的啦~

防曬 042  

碧歐斯的產品我並不陌生~也算滿常使用的~而這款防曬霜我使用後的評價算中上~以防曬霜來說我會回購!

 喜歡可以點以下網頁進看看喔~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