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皂. 031  

韓國彩妝保養近期越來越夯~而高麗人蔘中最高級的紅蔘更是韓國人之驕傲~

這次我就來幫大家試用一下妍姿坊主推紅蔘系列產品的RED GINSENG BEAUTY SOAP 紅蔘美容香皂

希望經由我的介紹會讓大家更了解~

好了~廢話不多說~現在irene就來介紹一下 紅蔘美容香皂

   品   名 : RED GINSENG BEAUTY SOAP 紅蔘美容香皂
   用   途 : 潔淨身體、清潔手部
   適用膚質: 適用於任何膚質
   產品容量: 110g
   主 成 分:
紅蔘萃取液、牡丹、洋甘菊、甘草精、葡萄籽油、
              茶籽油、蘆薈、杏仁油
   全 成 分: SOAP BASE(COCONUT CHIPS), RED GINSENG WATER,
              TRADITIONAL ORIENTAL EXTRACT, CNIDIUM RHIZOMA,
              GLYCYRRHIZA EXTRACT, APRICOTKERNEL EXTRACT, PEONY 
              ROOT, CHAMOMILE EXTRACT, ALKYLENE(15-18) GLYCOL,
              ALOE VERA EXTRACT(2), L-ARGININE, GRAPE SEED OIL, 
TEA SEED OIL, GLYCERIN PERFUME

  香皂. 001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不會不清不楚~讓人很安心喔)

香皂. 002  

為了衛生起見~內容物特別包上白色包裝紙(很精緻)     白色包裝拆開後~咦....像咖啡的顏色耶..........

香皂. 003  香皂. 004

接下來在我的手上來試試看吧~這是我還沒使用前喔~

香皂. 005   

來~使用跟一般香皂一樣先沖一下水,雙手沾濕後搓糅香皂至香皂起泡即可~有淡淡人蔘的香味耶~

香皂. 006  香皂. 007  香皂. 008  

我使用起泡網搓揉了幾下~你看~泡沫有沒有給它很細緻阿~(偷偷告訴你~泡沫有一點點淺咖啡色喔)

 

香皂. 011香皂. 012    

仔細的在雙手來回搓洗~會發覺泡沫越來越少後就可以沖洗摟~

香皂. 009香皂. 010    

咦~很好沖洗耶~幾秒鍾就沖掉了~不會像有些香皂需沖洗很久~

香皂. 013  

使用後~真的有給它光滑細緻許多~也不乾澀~

 

香皂. 014  

現在我來用使用前後的照片比對一下~有沒又給它改變很大呢?

香皂. 005-1香皂. 014-1        

使用過後我發覺它有別一般的香皂~洗完過後不乾澀也細緻光滑許多~

香皂. 030  

以往我手洗完要需馬上擦護手霜~但使用這產品後我發覺就算沒馬上擦護手霜雙手也不會乾乾的耶~很有保濕效果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