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寵愛 020  

嗨!好幾天都沒上來走走了~因為電腦中毒~害我整整快一個月無法上來找大家!害我好想你們喔!

這次趕快來跟大家發表的是我在iswii網站所參加的面膜試用活動~來自日本的sexy look 極美肌身深層亮白純黑面膜

這次的產品除了提供我們肌膚深層保濕力 更能活化肌膚底層 提升肌膚亮度

產品成分有膠原蛋白(魚) 三胜肽 黑珍珠萃取 蠟菊萃取液 雷公根(積雪草)萃取精華 黑蜂花蜜 黑珍珠萃取  黑曜石萃取

這些成分能有效的改善肌膚黯沉問題 讓肌膚透出潔淨的亮白光澤!!!

st-3603156-s200
或許有人會問面膜為什麼是黑色的呢?因為有於面膜的材質是特殊的活性碳織入

以最新科技,將活性炭織入純棉布膜  能吸出多餘油脂、污垢,深層清潔毛孔

「以黑吸黑」讓肌膚徹底打敗頑固黑色素!!!!

美肌寵愛 023  

這次的產品背面除了原裝的日本說明以外!一樣特別為了我們體貼的幫我們翻印了中文說明~
美肌寵愛 022

背面詳細著說明了產品成份介紹及公司資料

用途
提供肌膚深層保濕力,活化肌膚底層,提升肌膚透亮度。

使用方法
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清洗。敷完面膜請重覆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養成分鎖在肌膚內。
建議售價:$299/2盒
產品成分
膠原蛋白(魚)、三胜肽、黑珍珠萃取、蠟菊萃取液、雷公根(積雪草)萃取精華、黑蜂花蜜、黑曜石萃取。
產品特色
改善肌膚黯沉問題,透出潔淨的亮白光澤!
 
★《活性碳織入》吸出多餘油脂、汙垢、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
★《純棉布膜》質地棉柔舒適,溫柔服貼,適合人體肌膚。

★《黑珍珠萃取》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滋養修護。

★《黑蜂蜜萃取》緊緻平滑肌膚,保濕修護。

 
每一包產品左右側面上角各有一個小缺角 可以方便大家拆開
美肌寵愛 025  
挖!!!真的好黑喔!但是也有滿滿的精華耶!!!
美肌寵愛 026  
是有一點點那麼小缺點啦(因沒有珍珠膜所以要小心一一打開喔!)
但材質是用純棉布膜 質地棉柔舒適 所以只要小心一點其實不用怕會破喔!
美肌寵愛 027  
ㄟㄟㄟ 黑面神上身摟!!我家人看到時一直笑!但是為了美 我不怕!!!哈哈!!!
面膜很服貼耶 一點空隙也沒有 成分很溫和也不刺激  
 
美肌寵愛 028
對了!面膜拿出後 包裝內的精華液還很多 不要浪費喔 !!!!!
美肌寵愛 029 
看看!擠出來後還有這麼多耶~~~~~
美肌寵愛 031     
把剛剛擠出來精華敷抹在脖子上 讓脖子跟臉部一起保養喔!!!!
 
美肌寵愛 032  
 
記得不要敷太久!大約敷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來了!因為若敷到面膜乾掉 面膜會吸取臉上的水分反而造成肌膚的反效果喔!!!
 
美肌寵愛 041  
 
取下來後我發覺肌膚好像吸飽了水分 整個都亮了起來耶!
取下後臉上別忘了要輕輕按摩一下 好讓臉上剩下的精華全部吸收喔!
 
美肌寵愛 039 
 美肌寵愛 038 
 
其實肌膚是要每天持之以恆的保養照顧 如果一次就見效 那可想而知那是多麼可怕啊~
 
美肌寵愛 040
 
使用後感想  
使用後我感覺 這次的產品真的很特別 活性碳織入使純棉面膜變成黑色的
 
因為活性碳織入 能吸出多餘不必要的油脂、汙垢、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
 
純棉面膜 質地更是棉柔舒適 能完完全全溫柔地浮貼在臉上肌膚
 
成分中的《黑珍珠萃取》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滋養修護。
 
《黑蜂蜜萃取》緊緻平滑肌膚,保濕修護。這些成分既溫和又不刺激 就算本身敏感性肌膚的我 也一點都不會刺激喔!!

 

為了讓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擁有這項產品!

我替大家找到sexy look奇摩購物中心的網址 有需要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http://www.sexylook.com.tw/

 

大家若可以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可以幫我讚+推 也可以到下方跟我聊聊天喔!!

 

美肌寵愛 020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