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寵愛 013  

之前我有分享許多的面膜使用感想 不知大家是否滿意呢?

一直以來 面膜的市場都是各大美妝都會注視的主要市場之一

無論是美白 抗皺 緊緻 保濕 拉提  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面膜

但我相信大家的美妝盒裡一定多多少少都有數不完的面膜 

當然愛美一族我也不例外摟!哈哈!

mA20120627132838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Ilovecoast‧翡之翠 晶漾緊緻賦活面膜

產品說明

晶漾緊緻賦活面膜

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洋甘菊、靈芝、人參、小黃瓜、黃芩,
甘草精萃,極緻美白成分,能滋潤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
令肌膚色澤均勻細緻、白皙透亮,
胜肽、蠶絲蛋白、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滋潤緊緻肌膚、
減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更加緊緻,淡化細紋、改善黯沉,
豐富保濕配方帶給肌膚柔嫩保有彈力,
展現肌膚透亮感與光澤,打造水嫩彈力緊緻的細緻膚質。
 
使用方法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將白色珍珠片移除,再將面膜平敷於臉部,
 待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在上粧前使用,能使粧容更服貼水嫩。
。每星期約可使用2~3次,可依肌膚乾燥程度來增加次數使用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3 年,開封後請盡速使用完畢
 保存日期:標示於外盒

注意事項
 

。敏感肌或初次使用者,請在耳後塗抹約10元硬幣大小區塊試用,確認無過敏現象後再塗抹於全臉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儘速向醫師諮詢

。保養品的使用因人而異,應隨著季節、年齡與肌膚狀態,選擇適合的保養品。

產品的外包裝是銀色系的~好專業的感覺喔~

美肌寵愛 041 

背面貼了一張小字條 有清楚的中文說明喔~~ 

美肌寵愛 042  

每一個外包裝左右側上方各有一個小缺口 可方便撕開

美肌寵愛 043    

撕開後取出面膜 不要忘了將白色珍珠膜移除 在將面膜拉平整敷在臉上

美肌寵愛 044 

我發覺現在大家的科技都好進步喔~以前敷面膜的經驗總是覺得不夠服貼

但現在不論是哪種材質 都服服貼貼的乖乖依附在肌膚上耶~

你看看是不是很服貼呢? Ilovecoast‧翡之翠為了讓面膜零距離

特地在眼角上也幫我們剪裁!是不是很貼心呢??給你一個讚啦!!!

美肌寵愛 039  

ㄟㄟㄟ 不改我一貫作風 包裝裡剩下的精華依樣不要浪費喔!!

美肌寵愛 031  

把剩下的精華拿來厚厚的不要客氣的塗抹在脖子上!!哈哈!好舒服喔!!

美肌寵愛 038  

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來了 切記千萬不要為了貪心而敷太久喔!

這是我一向堅持的點 因為倘若敷太久 敷到面膜都乾掉 反而會帶來反效果

因為面膜一乾 跟著就會開始吸取我們臉上的水分 很可怕的!!!!

美肌寵愛 036 

取下後臉上剩餘的精華我們用指腹輕輕化圓按摩 讓肌膚完全吸收進去就可以摟

美肌寵愛 034 

大家覺得我的肌膚有沒有亮起來呢?

美肌寵愛 033   

這項產品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讓我使用上很安心 植物萃取精華,除了極緻美白成分,能滋潤肌膚,

抑制黑色素形成,令肌膚色澤均勻細緻、白皙透亮而且添加了胜肽、蠶絲蛋白、膠原蛋白一起協同,

滋潤肌膚使肌膚更加緊緻、減緩肌膚老化,因為我使用一次  所以效果有限~

我相信若多多使用可達到一定的功效的!!!

美肌寵愛 013  

而這次整體給我的感覺 算是不錯的商品 保濕度很好 氣味很舒服 也不刺激

跟未使用前相比肌膚有亮白了一些些 面膜材質雖然很服貼但稍微薄了點 會不小心弄破!!!

下面我又幫大家找到他的官網及臉書網址 有需要可以點進去

http://www.coastnature.com/

https://www.facebook.com/coast.tw#!/coast.tw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我這次紛表的文章呢?喜歡幫我推推+讚喔!

已可以在下方跟我聊聊天~給我加油及鼓勵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