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肌寵愛 010  

Skin Pamper 美肌寵愛 我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過去的文章我曾介紹過他們家的Skin Pamper 強效抗老除皺活膚面膜

而這次我要幫大家體驗的是Skin Pamper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

對保濕很在乎的人當然一定都知道美容界的保濕高手-玻尿酸!

隨著季節變化的影響,溫度與溼度也會隨之不同,臉上的肌膚在面對換季時的改變一定要注意保濕度

而選對保養成份 充分喝足了水份自然而然我們肌膚就會充滿彈力 有光澤~~
p076216336131-item-5363xf1x0500x0500-m  

玻尿酸精華原液這個名詞 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主要是因它能高機能長效補水鎖水保濕

迅速提高角質層及表皮層含水量 舒緩乾燥與疲憊的肌膚 展現均勻明亮膚質

成分說明如下

Skin Pamper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

{保濕/舒緩乾燥/解決脫皮/明亮肌膚} [Skin Pamper 美肌寵愛]

使用成分

高濃度玻尿酸 高效保濕因子 具極佳吸水力及長效保濕性 使肌膚水嫩有光澤

納豆膠.聚麩胺酸 高效保濕抗菌成份 保濕效果加倍 促進生成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 增強自體保濕能力 防止水分流失提升肌膚防護力

醣基海藻糖 抗氧化 防止黑色素生成 緊緻毛孔 改善肌膚黯沉現象 提高角質層的防護力

稻米萃取、尿素誘導體

 用法說明

1.每天早晚使用 臉部清潔後 取3~5滴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

2.建議在兩頰及額頭 以輕壓方式取代推抹 讓高濃度分子完全滲透

dm0511_05
適用膚質: 適用於任何膚質 
容量: 30mL 

注意事項:
外用產品不可吞食,請放置於小孩無法拿取處。使用前請在手臂內側或耳後做敏感測試,
若無敏感現象再行使用。使用過程中若發生過敏現象,請立刻停止使用,以大量清水沖洗,
並請向醫生諮詢或與客服人員聯絡。皮膚敏感者請經醫師指示後使用。 

廣告許可字號 高市衛粧廣字第10105021

美肌寵愛 054

外盒包裝上每一面都有詳細的中文介紹跟使用說明

美肌寵愛 053    

美肌寵愛 055

外盒底部也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美肌寵愛 056 

主要的內容物瓶身是深色玻璃製瓶 雖然是英文標示說明

美肌寵愛 048 

特殊的滴管設計很好使用輕輕一按就吸上來 既衛生又美觀

記得用量越3~5滴就夠了 就看個人需求來使用多寡摟~  

美肌寵愛 050 

現在廢話就不多說了 先來我的手上試試看摟~

透明的水狀物 感覺有點黏稠~ 但請放心~    

美肌寵愛 045  

你看輕輕一推開 就有如水一般化開了 ~很好吸收 ~

美肌寵愛 046  

不用幾秒鐘 一下子 就吸收進去了 手上的細紋因為吸滿了水份真的有明顯撫平耶

美肌寵愛 047  

接下來該換我臉上來體驗一下摟~使用量一樣取3~5滴

美肌寵愛 051  

均勻的以塗抹在臉部 輕輕以按壓拍打方式讓高濃度分子完全滲透進去肌膚

奇蹟來摟~按壓拍打沒幾秒後 你會發覺手上和臉部之間會互相黏黏的

哈哈~那就表示高濃度玻尿酸分子被充分的吸收了

 哇~我的兩頰真的都超保水的~肌膚喝足了水真的好舒服喔!!!

美肌寵愛 052  

使用總體感言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精華原液

過去我使用的都是精華液而已 第一次使用我發覺 雖說是高濃度分子 但分子很小很好吸收 一點都不用擔心滲透不進去肌膚

不僅迅速紓解肌膚乾燥缺水問題 使肌膚能內外長效保濕 達到油水平衡 水嫩滋潤 讓肌膚能展現均勻明亮 只要在化妝水後擦上 既簡單又快速

使用後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skinpamper-psBanner-1315xf2x0300x0060-m  

其實Skin Pamper 美肌寵愛專業級醫美護膚保養。
他們秉持著以「縱容您自己,寵愛您的美肌」為主的品牌經營理念。
一絲不苟、層層把關,堅持把最好的獻給您,讓您寵愛自己,呵護您的美肌!

堅持低汙染、高效能、高濃度低敏配方! 成分安全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及全肌膚都適用!
【嚴選】高品質原料。【堅持】使用高效配方。
【堅信】簡單的優質保養產品足以達到強效保養功效。
提供最好的選擇,也深信喜愛Skin Pamper 美肌寵愛的消費者,懂得選擇對自己最好的。這就是Skin Pamper 美肌寵愛,由內而外,堅持對您最好的呵護!

若想了解Skin Pamper 美肌寵愛 我也幫各位找到臉書的網址 有需要可以在下面網址點進去就可以了

https://www.facebook.com/SkinPamper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我的分享文呢 喜歡的話請幫忙推推+讚喔~

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加油和鼓勵喔!謝謝大家!!!

美肌寵愛 010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