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寵愛 017  

保養是每一位女生 日以繼夜無時無刻都在與時間對抗的最終步驟

時代的進步 保養的科技 現在的人不僅僅追求保養 更追求完美無暇

20111031--  

1978年吳英俊教授開始致力於研究亞洲人膚質的優弱特性及需求,

進而研發亞洲膚質專屬之保養產品。

經過三十年的不斷試驗與研究,

終於繼深受各界肯定的“DR.WU”醫美保養品後,

吳英俊教授專業醫療團隊再度於2011年隆重推出“WSPA奢華美肌系列”,

專為英爵醫美診所的名媛貴婦們所研發設計的頂級保養品系列。

首度突破醫學美容的界限、挑戰業界極限,讓醫學美容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完美結合專業醫療科技與精心打造的奢華系列,徹底對抗時間對美麗的傷害,

讓美回到最原始的純粹。

    

而這次我要來跟大家一起體驗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產品

(因一次要介紹3種所以我會介紹的比較快喔)

“DR.WU” “WSPA奢華美肌系列”中 的 光療保養 系列

照片 002

外盒子是以神秘的黑色為底色 細橫直條紋的硬質紙板 給人一種高貴又有質感的感覺
外和背面有貼一張詳細的產品說明喔

照片 003  

一打開內包裝是一個個以金色為底色的小瓶包裝 共有三瓶和一張面膜

內容物各為

光療保濕精華

含高濃度頂級玻尿酸及膠原蛋白 可以強力鎖水保濕 提升表皮層保水機能時肌膚水嫩透亮

光療保濕凝霜

高濃度玻尿酸與萃取自甘菊及菩提花等植物的專利鎮靜配方Laser Reviv

能立即鎮靜舒緩脆弱的肌膚 快速保濕 使肌膚光滑

光療保濕乳液

強力保濕因子Agualance 與高濃度玻尿酸 保濕鎖水 有效改善乾燥肌膚

光療保濕面膜

多種黃金植物精萃 增強肌膚抗氧化 保濕滋潤 使肌膚水嫩光滑

首先我們洗臉後上化妝水後再來使用這些產品

使用化妝水後先來體驗的步驟是

1.光療保濕精華

含高濃度頂級玻尿酸及膠原蛋白 可以強力鎖水保濕 提升表皮層保水機能時肌膚水嫩透亮

它的瓶身比其它2瓶來的較為纖細一些

美肌寵愛 026  

內容物的質地屬於透明水凝狀的

美肌寵愛 023  

很好推勻 一下子 就吸收了耶 沒有什麼氣味 也不會有刺激感

美肌寵愛 024    

使用量不用很多 取適量大小均勻塗抹在臉上

美肌寵愛 025  

塗抹在臉上後我發覺 它的保濕度真的很好耶

有沒有發覺抹上後臉和手會有些許的互黏感 這就表示產品使肌膚完全保水了喔!!

美肌寵愛 028  

2.光療保濕乳液

強力保濕因子Agualance 與高濃度玻尿酸 保濕鎖水 有效改善乾燥肌膚

瓶身是裡面最大瓶的喔~~

美肌寵愛 029  

質地就如名字一般 屬於水乳狀的 氣味帶點淡淡果香味耶(是我的錯覺嗎?)

美肌寵愛 030  

一推開就有如水一般化開了 吸收超快的   

美肌寵愛 031

擦上後肌膚明顯的增加了水亮度~肌膚很清爽並不會感到黏膩感

美肌寵愛 027  

3.光療保濕凝霜

高濃度玻尿酸與萃取自甘菊及菩提花等植物 立即鎮靜舒緩脆弱的肌膚 快速保濕 使肌膚光滑

它就是裡面中間屬於最小的那瓶喔!

美肌寵愛 032  

質地雖說是凝霜狀 但它就介於乳跟霜狀中間

不會太濃稠 不會讓人擔心是否會有油膩感跟吸收不佳的問題

美肌寵愛 033  

氣味有非常淡非常淡的天然植物香味

抹上後肌膚的光滑度會明顯的增強 肌膚變的水水嫩嫩的

美肌寵愛 034  

取適量均勻點在額頭 臉頰開始 由中心向外均勻塗抹

美肌寵愛 035  

均勻塗抹後 有沒有發覺我的臉上發光啊!

哈哈!不是泛油光喔!是肌膚自然的透亮!

美肌寵愛 036  

使用後給我的整體感覺是一項我滿推薦的商品 使用後一段時間我再來摸我的臉看看 真的一點也不會出油耶

過去我知道醫美的效果原本就比一般的保養品效果的佳

但外面市面上醫美產品琳瑯滿目!!使我要使用也不知要從哪使用起!!!

而其實我也是一個滿怕麻煩的人 我很怕瓶瓶罐罐一堆

但是這項產品很簡單  只有3項產品 我們只要化妝水後依照步驟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貴婦級的保養了

美肌寵愛 016  

 

喜歡的朋友們~為了怕各位找尋麻煩 我在下方PO了WSPA 英爵醫美的臉書及官網

WSPA 英爵醫美官網 http://www.wspa.com.tw/

WSPA 英爵醫美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medispa

若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推+讚 也可以在下方跟我聊聊天喔!給我一些意見及鼓勵喔!!謝謝

因為我怕文章太長~所以下一篇我會再幫大家介紹

光療保濕面膜

多種黃金植物精萃 增強肌膚抗氧化 保濕滋潤 使肌膚水嫩光滑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