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3      

白還要更白 是每一位女性朋友都嚮往的事 想要白就要從根本防禦做起

首先除了防曬物外 還有防曬前的防護也要做好 !!

這次我要跟大家一起體驗的就是 Kukui 日曬修護系列中的 Kukui 日曬修護滋養乳霜-活力淡香

banner_01

石栗果油 Kukui Oil

石栗果油是南太平洋的珍品。石栗樹生長於東南亞以及太平洋的熱帶林區,特別是夏威夷。

夏威夷富含礦物質的火山土壤,純淨的天然水源及無污染的天然環境,提供石栗樹最佳的生長環境,生產出最高品質的石栗果油。

石栗樹也於1959年成為夏威夷的州樹。 石栗果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是健康肌膚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

實驗結果顯示石栗果油的亞油酸、亞麻酸、維生素ACDE等含量在植物性油脂皆名列前矛。

淡黃色的石栗果油質地清純滲透性極佳,其減緩表皮層水分流失、抗老化及軟化肌膚的功能特性,

加上它特殊不油膩柔軟絲滑的肌膚觸感,使石栗果油成為頂級皮膚保養品的珍貴成份,是天然肌膚保養修復的上等選擇。

可以保養肌膚和嬰兒的皮膚,避免陽光及海水鹽分對皮膚的傷害,迅速滲透皮膚,塗抹在肌膚上能夠滋潤皮膚並減輕曬傷和發炎引起的肌膚不適,

這是為什麼夏威夷玻里尼西亞人即使在全年陽光炙熱的熱帶氣候下依然擁有世界知名的美麗肌膚。

02   

 

古代夏威夷人的智慧和生活經驗,結合現代科學的實證分析,引發醫學及美容時尚界對於石栗果油的使用風潮。

石栗果油經過科學分析發現其豐富的成份是活化及修復皮膚的珍貴元素,因此用石栗果油來增加皮膚彈性、淡化疤痕及減少肌膚皺紋效果顯著。

在其他的皮膚問題上,石栗果油的優良滋潤保濕功能,幫助改善皮膚因水分喪失而導致的不適症狀,如濕疹、皮癬及皮膚乾裂等。

夏威夷的衝浪愛好者更視石栗果油為曬後肌膚舒緩修復的不二選擇‧在夏威夷 醫院,石栗果油亦常被用來幫助接受放射線治療的病患,改善放療後皮膚紅腫乾燥發燙之症狀。

home_02  

Kukui AfterSun 修復滋養系列 含篤加夏威夷天然日曬修復配方SOLaleut

臨床實驗證實可有效鎮定因紫外線照射所造成的肌膚不適 這項產品更為雷射美容最佳的天然保養品

IMG_1659  

Kukui AfterSun 修復系列
Kukui AfterSun 修復滋養乳液—活力淡香
Kukui AfterSun修復滋養乳液,含獨家日曬修復配方SOLaleur®,能有效緩解曬後皮膚不適,
滋潤修復受損肌膚,適合全身塗抹,早晚塗抹加倍保濕。(本產品無化學防曬成份,不具防曬功能,請搭配適當防曬油使用)

產品功效:SOLaleur®是本公司根據夏威夷居民傳統,以石栗果油治療曬傷的古老配方

                     解密天然果油中滋潤、保護及修護肌膚的元素所研製的獨家配方其成分含石栗果油、夏威夷堅果油及抗氧化維生素

                      經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緩及修復對於日曬及其他紫外線所導致的皮膚傷害。

使用方法:曬後塗抹,舒緩日曬所導致之肌膚不適,修復受損肌膚。曬前防護,在皮膚和防曬油間形成保護膜,隔絕化學防曬成分直接接觸皮膚。

 注意事項:限外用,溫和不具刺激性,如有異常請暫停使用

容量:100 ml

主要成分:SOLaleur®

適用皮膚:一般及敏感性肌膚

保存方法: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定價: 600 元
會員價: 550 元
產品的背面會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製造日期
 
IMG_1657  
 

外包裝有一個透明密封套 我們用利器在接縫畫一圈 就可以輕鬆轉開瞜

IMG_1626  

打開透明蓋後 開口有一個凸出的白色阻塞物品

IMG_1627

輕輕把白色阻塞物推開既可以使用了!!!!

IMG_1628 

為了不讓商品受到外面一些物質汙染而導致產品變質

產品是採取按壓式瓶罐 押頭很好按壓 輕輕一按內容物就出來了

IMG_1629  

一開始按壓出來會有點水乳分離 但後面的就不會了~內容物的質地屬於白色乳凝狀

氣味是特殊的植物果油香味 並不是很難聞 也不會太濃郁~

IMG_1630  

乳凝狀的質地輕輕推開就變成乳液狀耶~ 肌膚一下子就吸收了

IMG_1631

整個吸收後 肌膚摸起來好像有一層薄薄的透明保護膜 好滑喔~~

IMG_1632 

因為我本身很怕又油又黏膩的感覺 所以我會用吸油面紙來測試(會不會太嚴格呢?哈哈)

IMG_1633  

哇~真的一點也不油耶~看看 吸油面紙上面沒有一處出現油漬的耶!!真的太棒了!

IMG_1634  

接著 我們來在我的臉上體驗瞜 用量適量就好 不用太多喔!!

IMG_1635  

這是我未使用前~(不可以笑喔~沒化妝啦)

這項產品沒具防曬成分 所以要在防曬前使用!!!!

IMG_1636  

均勻地點在整個臉部後再輕輕推勻即可~對了!!脖子也要喔!! (沒有只限臉部肌膚 全身上下都可擦喔)

IMG_1637IMG_1638IMG_1639    

看看 使用後肌膚是不是有亮亮的感覺呢!整個肌膚都形成了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耶

IMG_1640  

過去只要一曬到太陽 雖然不會曬黑 但全身上下的肌膚出現了泛紅發熱

好像喝酒喔!!我收到這項產品後 我嘗試著外出一些 我發覺肌膚的泛紅狀態改善好多喔~

雖然也會泛紅 但不像過去那麼嚴重了!!回家後!我再擦一次~泛紅發熱的肌膚一下子就退去了~~現在讓我不再害怕太陽了!!

照片 022   

整個產品給我的感覺 評價算OK 但是氣味對我來說不太能接受 (是我自己本身不太習慣這種味道)

但對我朋友就很OK 維持效果不錯 (若要補防曬之前再補就可以了)若你之前日曬後1~24小時也可以塗抹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想更了解嗎?我幫大家在下方附上了Oils of Aloha官網和Kukui - 夏威夷美麗肌膚的秘密【Oils of Aloha 台灣總代理】臉書 

Oils of Aloha官網 http://www.oilsofaloha.com.tw/index.html

 夏威夷美麗肌膚的秘密【Oils of Aloha 台灣總代理】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ukui.TW

 

喜歡我的體驗分享嘛!!請不要吝嗇你的推推+讚~這會是我的活力來源~

有可以在下方跟我聊聊天~給我一些加油與鼓勵~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