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6

近期紫外線照射越來越嚴重 而防曬也是每一個人都需要做的防護之一

不僅只是因為怕黑 而若紫外線的照射太過於嚴重是會讓皮膚帶來許多病變

相對的斑點也會一一地浮現!!!! 過去 台鹽綠迷雅一直聽親友們跟我介紹過

而這次是我第一次體驗台鹽生技的相關產品~所以我很期待這次跟大家一起體驗摟~

Displaypro

台塩生技精萃實驗室,運用獨創『PGC多重層析純化生物科技』等專利製程,

能將高濃度flavonoids、diterpenoids及steroids之波多卡松萃濃縮原液,

保留住最佳活性與抗氧化狀態於凍晶粉體中,造就出量少、質純、珍稀的『波多卡松萃PME』功效成分。  

靚白NE~1  

黑出去 白回來靚亮之鑰-『波多卡松萃PME』
台灣品牌中的第一霸主無可厚非就是台鹽生科的綠迷雅

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添加國家衛生機構公告核可之美白成分,搭配獨家專利『波多卡松萃 PME』,

精準針對『麥拉寧色素』產生強效抑制作用,將黯沉斑點作為標靶,予以淨化淡除,快速達到袪黑、淨斑、亮白效果

Displaypro   

高效防禦劑,發揮長時間紫外線UVA、UVB防禦效果,除生化美白成分外,另添加褐藻精華帶給肌膚完美保濕袪黑防曬效能,清爽不黏膩上妝更服貼。

容量:60ml
產品用途:防晒、保濕,淨白肌膚。
使用方法:

          1.外出或日晒前30分鐘,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手部或曝晒部位。
          2.一段時間後,請再行塗抹,以維持防晒效果。
適用對象:任何膚質均適用
注意事項:若使用時皮膚有異樣,請暫停使用,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有效日期及產品批號標示於外盒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密封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
原產地:台灣

 接著就跟著我來一起來探索台鹽晶鑽淨白系列-晶鑽淨白袪黑防晒乳(SPF50PA+++)

照片 001  

完美全效比例-美白金 三角復方

台鹽生技為了有效的美白 獨家研究運用獨創『PGC多重層析純化生物科技』等專利製程

 經國家衛生機構公告核可之三大淨肌配方 完美全效比例~美白金三角復方

p01129348213-item-0336xf2x0600x0398-m  

博明酸

防止黑色素生成與聚集 消洱紫外線照射的黑色素惡化

a-熊果素

安定性高 能改善肌膚色澤及斑點 為世界美容專家公認的美白良方

維生素C乙基醚

日夜均能啟動美白還原機制 將黑色素還原 淡化 為高效美白元素

天山雪蓮精萃

生長於環境嚴苛 海拔三千公尺雪線上 可達到全面性淨膚效果

一打開外盒包裝 有詳細的說明~哇~原來台鹽生技榮獲了許多國家認證品質大獎耶~

照片 002  

小包裝上有一個小缺口可方便撕開使用~

照片 003

先來我手上體驗看看摟~(這是我未使用前喔)

照片 004  

產品的質地屬於水液狀 顏色帶粉膚色(這樣可以無需再用粉底了耶)

照片 005  

雖然SPF有高達到50PA+++ 但很好推勻耶 一推開有如水一般

一下子就均勻吸收進去了 

 

照片 006  

使用後的膚色很ㄗ 使用後的膚色很自然不死白 整個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耶 

照片 007

我對商品很要求清爽不黏膩 因我很怕黏膩不透氣的感覺

所以我們來做一個很殘酷的實驗吧~吸油面紙伺候!!!

照片 020

用力按壓~看看 吸油面紙是不是一點也沒有出現油漬呢!!!!

照片 021  

很好~通過考驗~ㄟㄟ 接下來我的臉要來體驗摟~

用量適量就可~那小包裝的內容量好多喔!!你看 有這麼多耶~~

照片 009

平均的塗抹在整個臉部及頸部~

(抱歉~我因蕁麻疹發作 所以臉上有出現些許的小紅點)不關產品的事喔~

照片 008 

平均塗抹後~我們用海綿輕輕地按壓推勻整個臉部及頸部

照片 010照片 011   

塗抹均勻後 我發覺很輕透感耶 肌膚一點都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照片 013  

因為本身產品就有添加潤色效果了 ~為了不增加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所以我整個使用完後就只需在食用粉餅或蜜粉再重點加以按壓就可以了

照片 019  

台鹽生技簡介

展望未來,臺鹽將持續提升研發能量、強化產品競爭力、積極拓展通路經營,

秉持「專業、創新、效率」的企業精神,以「兩岸三地健康、美麗的好鄰居」

為企業願景,冀望將國人的驕傲「臺鹽」品牌拓展至全球,立足台灣、放眼大陸、行銷全世界。

照片 014  

整體產品給我的感覺  是一個算還不錯的商品 使用後對我一開始對它的期待並沒有扣到分

使用一整天 只要沒流汗 基本上不需再補 產品清透度也不錯 氣味也沒有什麼特殊氣味

因帶有潤色效果 化妝也變得簡單 不需要再多擦粉底 而是否有美白效果 因我使用次數不多 所以效果我無法很明確的告知大家

但整體來說這是一項我推薦度達到

看完我的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們 我特別在下方PO上了腆顏臉書及官網 有需要可以點進去喔

台鹽 綠迷雅官網 http://lu-miel.tybio.com.tw/

台鹽 綠迷雅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ndex.php?lh=ea37101dd4211f86d3e17fd9c0ad2647&eu=cTV_DzxElNev1zHX_kYm1w#!/taiyenbeauty

希望大家若喜歡我的文章 請不要吝嗇推推+讚 因為你的推推+讚都是我的動力來源喔~

已很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跟我了了天 給我一些意見於鼓勵喔~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