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0

肌膚問題與底妝困擾 同時解決! 一個步驟,輕鬆擁有完美無瑕上妝肌。

近期裸妝當道 而粧前打底就顯得格外重要 不論是保濕或毛孔的修飾~

當粧前的基礎弄好 之後的妝也就更加輕鬆更加精緻了!!!!

而且啊~在底妝中加入一滴妝前保濕精華,可讓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效果。

過去我曾介紹關於修飾毛孔的粧前乳 而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就是急救乾燥肌膚的最佳秘密武器了~~~

BEVY C.光透幻白系列,針對白天肌膚所面對的環境、氣候和後續上妝需要的考量,

嚴選日間專屬保養成分和保養品劑質,以高保濕成分和打造肌膚透亮白皙的高效成分為主,

清爽無負擔、不黏膩,上妝同時就能保養!

282789_439760289397972_1010578331_n  

粧前保養霸主人氣口碑NO.1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的商品為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修護乳 為主要四大商品 首其當衝由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最為NO.1

Sohyaiacuit-H5 專研保濕分層技術
獨家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
大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能完全與粉底融合,
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輕鬆達成24小時極致完美!

st-3670162-5  

             妝前保濕打底
在肌膚底層持續補水、滋潤,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極佳的延展性與
滲透力,輕鬆簡單、快速有效,就能讓暗沈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
肌膚表層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
只需少許用量,就能立刻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底妝加入一滴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妝前保濕精華,可讓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
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效果

st-3670162-4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 解決肌膚與底妝問題的日間精華誕生了!

品名: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容量:35ml

使用方法:
每日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按壓1-2次)並於全臉進行按摩,建議避開眼唇部分。

主成分:
Subtilisin, Zinc Phenol Sulfonate, Sodium Hyaluronate, Natto Gum, Ceramide,

Hamamelis Virginiana(Witch Hazel) Bark/Leaf/Twig Extract, Retinyl Palmitate, Algae Extract,

Butylene Glycol, Isoceteth–20, PEG-8, Glycerin, Sodium Polyacrylate, Methylisothiazolinone,

Methylparaben, Sodium Citrate, Xantham Gum, Fragrance, Water.

注意事項:
使用後肌膚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保存期限:3年(製造日期詳見包裝外盒)

st-3670162-6  

了解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後 接著跟我一起踏上探索BEVY C. 光透幻白系列之路吧~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8ml

照片 063

背面有詳細中文說明 製造日期 使用說明

照片 064

為了保持品質 所以選擇真空按壓吸管 玻璃瓶身

照片 066

內容物質地屬透明水凝狀 好特殊的香氣喔~聞起來好舒服喔~帶點淡淡的果香氣味~

你看 是不是有點些許的濃稠度呢~~

照片 067

輕輕一推開 有如水一般化開了耶!!!!超誇張的吸收力!!一下子就就就完全吸收了

照片 069

使用後的手有如喝飽了水似 肌膚澎澎的~光澤度也增加了!!

我好期待我等不及要看在我臉上出現的效果了!!!

照片 070  

將將~取適量約5元大小的量 不須太多喔!!用量超省的啦~

照片 071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四周 輕輕按摩最後用輕拍方式

照片 072  

當手和臉部接觸出現些許的黏感那就表示滿滿的精華已全部吸收進去了喔

照片 073 

看看~使用後的肌膚真的很舒服耶~肌膚超Q嫩的!!

而且整個透亮了起來耶!!我超超超感動的說>.<

照片 075

brand4 

因為了解 所以專業 影劇圈專業人士聯手打造 妝前保養人氣品牌

Brightness Film在電視、電影、娛樂界埋首耕耘超過20餘年,囊括了全球頂尖攝影、製作、經紀團隊。

作品包括各大品牌廣告到流行歌手MV拍攝,近年來更跨足電影、電視劇等大型製作。而長年累積的拍攝經驗,

閱歷鏡頭前無數臉孔,Brightness Film興起了為女孩們完成美麗夢想的念頭。

為什麼雜誌、電視上的明星、模特兒,臉蛋永遠都看起來水嫩清透? 除了砸大錢買保養品,身為小資女孩的妳,還能有什麼選擇?

Brightness Film長年經營打造藝人、品牌門面,提供令觀眾屏息絕美畫面的同時,

也暗自思忖:「美麗」,不該是遙不可及的虛幻夢境,懷有美麗夢想的女孩們都值得與電視上明星、模特兒一樣擁有充滿自信的美。

因此,BEVY C.載著所有愛美女孩們的夢想,孕育而生

546398_468827813157886_183211736_n

這次的商品整體給我的感覺超棒的!!!我超推薦的說~價位超平民的!

氣味聞起來既舒服又不刺激 使用後讓肌膚喝足了水後 主動形成薄薄的保護層鎖住水分

所以整體是一項我一定會回購的商品~所以我給他

我的工作是珠寶售貨展示員 因為工作的緣故 為了給人有好的印象所以我必須天天化妝

長期的化妝漸漸隨著年紀的增長  肌膚越來越糟 保養我也越來越重視了!!!  

照片 060

而這瓶韓國名模完美妝容秘訣 妝前保養人氣品牌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 一次解決了我肌膚與底妝問題

這次使用了BEVY C.後讓我發現我除了妝前使用以外

在平常使用的BB霜底妝品時我都會再加上一滴光透幻白妝前保溼精華,

混合之後擦上、這樣真的就可以讓我的底妝變得更好推、顏色更自然持久~

妝感也更加精緻有質感~現在~對它我以愛不釋手了~~~~想更了解BEVY C.嗎?

brand6  

我幫大家po了BEVY C.官網及臉書 喜歡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BEVY C.官網  http://www.bevyc.com/

BEVY C.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ndex.php?lh=ea37101dd4211f86d3e17fd9c0ad2647&eu=cTV_DzxElNev1zHX_kYm1w#!/BevyC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我的體驗呢?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推+讚!因你們的推+讚都是我動力的來源

也可以在下方跟我聊聊天 給我一些鼓勵與意見喔~~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