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6  

 眼妝Out 素顏美女In

炎炎夏季終於快到尾聲了!迎接而來肌膚所要面臨的換季問題

乾燥引起的乾癢 脫皮 怎麼辦呢?別擔心!我發現了好東西

詩芙儂潔淨美肌輕卸組 All In One卸顏油慕絲All In One晶凍霧精華液~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使用後我大大的驚喜 不僅難卸的眼妝都輕輕鬆鬆就卸得乾乾淨淨

連精華液保濕效果也超讚的 徹底解決了我換季的種種困擾~~

嚴購網 

麗基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為一中日合資之貿易代理公司,

創立之初,以代理日系女性保養品銷售起家,回顧過去,

多個日子來麗基總是競競業業,著墨於本業的發展與推廣,

而今麗基展望未來,為擴展行銷通路發展推展到網絡服務部份,

2012年「嚴購網」正式成立,讓您增加不同的購物選擇,並擁有最殺的價格選購。

2012091118523884541_500X

上次在這裡我有跟大家體驗的詩芙儂潔淨美肌輕卸組 All In One卸顏油慕絲

這次要體驗的是詩芙儂潔淨美肌輕卸組 All In One晶凍霧精華液~

他有Q10 熊果素 橄欖 蘆薈 小黃瓜等等多方面精萃成分 讓肌膚一次完成緊緻 柔白 潤膚等成效

為了穩定產品的品質 特殊的噴頭設計讓商品不氧化 不汙染 不浪費 

特殊的噴頭設計可以把多糖果凍膠體輕鬆轉化成噴霧美容精華液 不輕易放過每一寸肌膚

 

F0004Q10    

All In One晶凍霧精華液:

用途:柔白、緊緻、潤澤肌膚。
用法:正立按壓輕噴適量於臉部肌膚,並以指腹均勻塗抹、輕拍全臉至吸收為止。

◆主商品:
.All In One晶凍霧精華液50ml/瓶
◆成分:
.All In One晶凍霧精華液: α-Arbutin熊果素, Euglena Gracilis Polysaccharide裸藻多醣體,

Bifidobacterium Bifidum/Lactococcus Ferment Extract比卡曲菌/乳酸菌發酵液, Ubiquinone輔?Q10,

Olive(Olea Europaea) Leaf Extract(&)Water橄欖萃取,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蘆薈萃取,

Cucumber Extract小黃瓜萃取, 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Laureth-

12 Meadowfoam Seed Oil水性白楊花籽油, Propylene Glycol, Methylparaben,

DMDM Hydantoin(&)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Fragrance, Water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所有商品鑑賞期為七天。商品若需退回,請務必將發票、主商品以及贈品全數退回,即可幫您辦理退款手續。
◆使用後,如發生紅腫、癢、刺激等異常情形時請停止使用。
◆為了避免誤用與保持品質,請勿移裝至其他容器內。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
◆過敏肌膚者,請詢問醫師指示使用。
◆衛署粧廣字第10010806號。

產品的外包裝很精緻~背面也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底面也有製造有效期限

內瓶身跟卸妝慕斯一樣是用透明瓶身 唯一不同是壓頭飾噴霧式的~

照片 139

ㄟㄟ先來我的手體驗看看~這是我未使用前喔~^0^

照片 140

一按壓噴頭 內容物呈現果凍膠狀 香味很輕甜

照片 141

延展性佳 由於因為特殊的噴頭設計把多醣體果凍膠轉化成噴霧式美容精華液

所以噴出來的分子 超小的  根本還沒經由拍打肌膚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照片 142

肌膚經由吸收後~整個透亮度大大增加 也光滑許多 微小的細紋也撫平了耶~

 

照片 143

一樣臉部我們使用All In One卸顏油慕絲清洗完畢後

將精華液按壓噴頭平均的噴在全臉及頸部

照片 144照片 150

噴完後我們打多餘的精華輕輕地由下往上拉提至太陽穴方向

照片 145照片 146

整個吸收後 輕輕拍打 你會發覺手與臉上肌膚出現些許的相黏

這叫表示我們臉上把所有多精華分子 全部吸收進去了~^0^

照片 148照片 149

將將~~臉上的肌膚整個由內到外整個白裡透紅好透亮 好清爽喔

照片 152

這次第一次使用 整體給我的感覺 很特別 特殊的噴頭設計多醣體郭棟膠轉化成噴霧美容精華液

這是我過去是用精華類從未體驗過的 使用後的肌膚明顯光滑細緻許多延展性也不錯 吸收度快

香味很輕甜 有種淡淡甜甜的花香 價位也很親民 讓我柔白 滋潤保濕 一瓶搞定

所以整體我給它 是一項我會想回購的商品

看完我的體驗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點下方的網址喔!!

嚴購網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A%B4%E8%B3%BC%E7%B6%B2/402856663110573

嚴購網官網https://yangoshop.com.tw/product.php?id=89

照片 138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我的體驗呢?喜歡請幫忙推推+讚 你的推+讚是我寫下去的動力來源喔~

也可以在下方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和意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