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8

idx_title  

炎炎夏日擾人的防曬美白抗戰終於到一個段落~但是迎接而來的換季問題卻開始了!

辦公室的空調、陽光、壓力……隨著肌膚所處環境的變化,擁有「乾燥敏感型肌膚」煩惱的人越來越多

cmn_visual

idx_symp_01

idx_symp_02  

idx_symp_03

idx_symp_04

idx_symp_05

idx_symp_06

對於敏感型肌膚你了解嗎?

乾燥敏感型肌膚就是指肌膚內部原有的滋潤成分不足,
使得角質的屏護無法充分運作,很容易受到氣候或溫度等外部刺激的影響,
即使輕微刺激,都會引起肌膚乾燥問題反覆發生。
這樣的肌膚問題,就交給Curél來幫你解決

idx_hd01

肌膚的角質層,具有守護肌膚使其不受乾燥等各種外部刺激影響的作用。
而肌膚的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正是其中的主要角色,
Ceramide不足的肌膚,無法保持水潤狀態,使得角質的屏護無法充分運作。
Ceramide具有以下兩大重要功能:

  1. 提升角質層保濕力、保持水潤的同時緊鎖水分。
  2. 發揮屏護作用,使肌膚免受乾燥等外部刺激影響。
    因此Ceramide是健康肌膚非常重要的成分

idx_img01

idx_cmp01_imgidx_cmp02_img

sb_title

 

 idx_title

idx_hd01

idx_chart01_00_1_ovidx_chart01_00_2_ov

idx_hd011  

人類的肌膚是弱酸性的,如果使用鹼性清潔產品,會在洗去皮脂、汙垢的同時,

將肌膚的重要滋潤成分也一併洗去。Curél的洗顏慕絲為弱酸性,對肌膚非常溫和,能以屏護Ceramide成分同時清潔肌膚。

idx_chart01_01 

 idx_hd012

Curél針對「Ceramide」不足的乾燥敏感型肌膚,以「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

角質充滿Ceramide滋養成分,提升肌膚內部原有的重要滋潤成分的作用,維持肌膚屏護功能,

讓肌膚不易受到外部刺激,維持「高密度水潤肌膚」。同時更添加了「桉葉精華」,使肌膚提升保濕作用。

idx_chart01_02_1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Bis-Methoxypropylamido Isodocosane

好了!現在就跟我我一起探索「Ceramide」的潤浸保濕之路吧~

這次使用的是的是Curel潤浸保濕系列中的

潤浸保濕化妝水|||(澤潤型)8ml及潤浸保濕深層乳霜4g(試用品)

idx_prd_02_01p  idx_prd_02_01t

idx_prd_02_02p  idx_prd_02_02t  

   idx_prd_02_02pidx_prd_02_03t  

產品介紹

無香料、無色素、質地溫和。從頭部、臉部到全身肌膚,

Curél保養系列,給乾燥敏感型肌膚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照片 070照片 071

這是我還未使用前~先來體驗潤浸保濕化妝水|||(澤潤型)8ml

照片 072

 使用量不需太多 淡淡的花香味 一擦上有些許清涼感 很舒服耶~

照片 073照片 074

使用後手上滋潤保濕度增加 特殊的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

提升肌膚內部原有的重要滋潤成分的作用,讓肌膚自然形成一道保護屏護

照片 075

潤浸保濕深層乳霜4g的質地很細 雖說是乳霜但一點也不會油膩耶

輕輕一推就推勻了!吸收度也很快!滋潤卻又清爽!好特別喔~

照片 076照片 077照片 078

將將~我的手上充滿了滋潤整個肌膚都澎起來使手上細紋明顯減少耶

保水度一增強 自然又透亮 肌膚整個摸起去超滑的~

真的好像有一層屏護保護著肌膚把水分完全鎖住!

照片 079

整天臉上都帶著妝待在天氣房的我洗臉後臉上未使用的肌膚

充滿著疲倦感 產生了些許蠟黃暗沉 乾燥 小細紋 

照片 081

一開始我們先使用化妝水來滋潤肌膚 輕輕拍打按摩至全部吸收

照片 082照片 083

使用後水分一下子充分補足 肌膚很清爽 無負擔 也不刺激

疲倦感消失了~看看!是不是真的改善許多呢?

不論是臘黃暗沉 細紋 都有些許不同耶~

照片 084

保濕做好後我們就要來使用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利用Curél針對「Ceramide」不足的乾燥敏感型肌膚「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來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角質充滿Ceramide滋養成分,提升肌膚內部重要滋潤成分的作用,維持肌膚屏護功能,

讓肌膚不易受到外部刺激,維持「高密度水潤肌膚」。同時更添加了「桉葉精華」,使肌膚提升保濕作用。

照片 085

取少量點在全臉及頸部 輕輕推勻 讓全臉完全吸收 達到肌膚光滑細緻

照片 086照片 087

 使用後的肌膚光滑緊緻 自然透亮呈現光采 暗沉蠟黃也不見了

照片 088

使用5天後整體給我的感覺 對於乾燥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是一件我會推薦的商品 使用起來我很放心

溫和配方 弱酸性 無香料 無色素 不論是敏感測驗 貼布測試(對肌膚敏感的確認測試)所有的測試者皆一一通過

(此使用敏感度因人而異~避不是依電對所有人都不會有過敏喔!!) 

價位也很親民 算是一件我若有需要我會回購的系列商品

所以整體我給

照片 069

想要了解Curel潤浸保濕系列嘛!我在下方有幫大家張貼官網

花王Curel http://web.kao.com/hk/curel/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我的體驗呢?喜歡請幫忙推推+讚 你的推+讚是我寫下去的動力來源喔~

也可以在下方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和意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