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9 

這段時間裡 我體驗分享許許多多種面膜 而體驗成效需因人而異

因每人的體質 膚況 很多種因素 所以要知道我的體驗只能提供參考喔^0^

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美肌醫生的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

DF-logo  

about-brand-p0

about-brand-p3

about-brand-p4

台塑生醫提出「25歲,肌膚凍齡的起點」的最新肌膚保養觀念,結合製造、學術研究資源,

以跨部門及領域的合作方式,推出全新品牌-Derma Formula 美肌醫生,由皮膚科醫師專業監督,

並經皮膚醫學測試,強調簡單、有效的配方原則,以 無添加 的概念設計產品,提供最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DF美肌醫生品牌,以提昇肌膚的水分、皮脂、透明度、彈力為指標,強化肌膚的戰力,量身打造凍齡美肌,讓美肌力全面進化!

about-brand-p5

美青醫師

源自醫學專業守護健康美肌

整合產、醫、學的資源改善膚質與緩解皮膚問題

網路上詢問度最高的超人氣美女醫師,她本身不僅為無齡美肌做了最完美的示範,

也是影星名模的幕後美麗推手、名媛貴婦醫美操盤手,更是粉領族的肌膚救星。

李美青醫師結合醫美科技與基礎保養,開發Derma Formula 醫美保養品,讓妳的肌膚也可以輕鬆擁有長庚皮膚科最專業的照護

about-Dr-p3(1)  

美肌產品總共分為淨潔肌系列 極潤肌系列 淨白肌系列 以及凍齡肌系列

而我這次體驗的是極潤肌系列中的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

極潤肌系列-調理肌膚涵水率

4_B  

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

平均評鑑指數: * * * * *

3片裝

NT 600

適用膚質: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每週2至3次,清潔肌膚後,展開臉部面膜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撕去外覆白色襯墊,

並將臉部左右兩側掛耳向外伸展並向上拉提,掛於耳朵,再將下巴面膜包覆好下巴,形成雙掛耳式面膜,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

 

照片 231

產品的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有效期限

照片 232

使用步驟:

(夜晚)卸妝→潔顏→ 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  →精華液→乳液、霜→(白天)防曬隔離

產品說明

本產品以簡單、有效為配方設計原則,並經產品專業滿意度測試,

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等刺激成分。

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添加了極重要的保濕成分,包含高濃度的玻尿酸、

胺基酸、天然保濕因子,以提升肌膚的保水能力,利用燕麥葡聚醣在

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輕透的透明保護膜,以減少皮膚水分的散失,

並運用菸鹼醯胺(維他命B3)恢復皮膚角質功能與健康,另搭配白茶萃取,

加強皮膚對外在環境的抵禦能力,同時緩減肌膚老化。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採用耳掛式面膜,

可完整包覆臉部與下巴,敷臉保養的同時緊緻臉部線條,使用後的肌膚不僅水潤細滑,更加緊緻有彈性。

主要成分

*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 自然保濕因子Urea
* 燕麥葡聚醣Beta-Glucan
* 菸鹼醯胺(維他命B3) Niacinamide
* 胺基酸Serine
* 白茶萃取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注意事項:

1、外用產品,避免精華液入眼,若不慎入眼,請以清水沖洗。
2、使用時如有皮膚不適或過敏現象,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專科醫生。

一打開滿滿的精華液都流出來了^0^

照片 233照片 234

材質為不織布材質 沒有什麼特殊的香精.酒精氣味 所以我很放心

照片 235

玻尿酸活氧面膜採用特殊的耳掛式面膜 可完整包覆臉部及下巴

我們將面膜輕輕敷在臉上調整於適當位置 左右兩側耳掛向外伸展掛於耳朵

照片 237

下方多出來的面膜同時將兩側的耳掛向上拉提調整掛於耳朵

照片 238

你看~整個面膜是不是完全包覆著肌膚 每寸肌膚都不放過呢!!!! 

照片 239照片 240照片 241

使用後剩下的包裝內還有剩餘的精華液 不要浪費

照片 242

看看~到在手上還剩那麼多耶^0^

照片 243

相同的 把剩下的精華敷在剩下沒使用到的部位

照片 244

靜靜地等至約15分後 取下面膜

照片 245

取下面膜後 臉上難免有剩餘的精華液

輕輕按摩拍打至肌膚完全吸收就大功告成摟

拍打時你會發覺手部和肌膚會互相黏致~那就表示肌膚完全吸收了

照片 246

哇!整個肌膚既透亮又有彈性 肌膚吸收滿滿的玻尿酸精華

整個肌膚澎了起來!肌膚一澎~細紋自然就撫平瞜

照片 247

使用起來整體給我的感覺 因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 等刺激成份使現階段高敏感肌膚的我使用起來極度安心

使用後也無過敏現象 面膜中添加極重要的包師因子 包含玻尿酸 胺基酸等 提升了肌膚保水能力而利用了燕麥葡聚醣

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明保護膜 減少水分散失 特殊耳掛式面膜完整包覆臉部及下巴 讓敷臉的同時僅致臉部線條

價位也好親民喔!透亮度增加 緊緻度增加 保水度增加 細緻度增加

回購度 整體感覺

看完我的體驗感覺如何~下方我幫各位整理了美肌官網及臉書喔

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zhtw/Cc1a00.do

美肌醫生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rmaformula%E7%BE%8E%E8%82%8C%E9%86%AB%E7%94%9F/216759535113077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我的體驗呢?喜歡請幫忙推推+讚 你的推+讚是我寫下去的動力來源喔~

也可以在下方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和意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