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寵愛 006    

膠原蛋白飲相信你我都不陌生~近幾年各大電視跟網路都有它的足跡
因我一直對這項產品 帶有一點點的顧慮 所以一直到今時今日都尚未飲用過
這次的產品是我第一次使用~讓我可以清楚了解!!!
美肌寵愛 009    

每一個外盒的背面都有繁 簡 中文說明 也有清楚標示營養成分
美肌寵愛 002  

瓶蓋上也有標示著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避免大家飲用了過期商品
美肌寵愛 010  


剛開始要飲用時要記得搖均一下 使沉澱物充分均勻
美肌寵愛 012  


產品的顏色屬於深紅褐色 為了方便照相
我先用透明的玻璃容器來讓大家了解內容物的顏色
美肌寵愛 014  


每一瓶的內含量是60ML所以我用小杯子讓大家看一下約多少~
  
美肌寵愛 015

氣味屬於帶點酸酸的莓果香 我很喜歡 
雖然帶點澀澀 但是並不會不舒服
美肌寵愛 011  


為了能充分感受這次產品的效果 我早晚空腹飲用一瓶
一開始飲用的效果便不會馬上明顯 (哈哈~又不是仙丹~)
但飲用了一週後 我的肌膚明顯有彈力 光澤 氣色也有變好
也提升臉部肌膚緊緻 真的讓我很驚訝 過去我對這項產品效果的疑慮都沒有了!!!
喝的氣味給人也很舒服 是女生們都喜愛的莓果香味 讓我好喜歡喔!!!
對於這次飲用的產品 整體給我的感覺 是一項我會回購的產品 
以前我的肌膚因為暗沉 膚色不均 缺水分而導致上妝困難
但使用這次產品後 充分補充我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 而我現在上妝更輕鬆了!!!!!
但~~有了這個~就算現在的我不上妝~~我也不怕~哈哈
美肌寵愛 007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