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2

近期隨著科技的發達 現代女性對於保養也越來越講究

自然 高科技 多功效 簡單 效果佳 更是現代女性所奢求 渴望的

如今DIAMANA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 徹底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讓我年齡不再是秘密 肌膚永遠停留在25歲 讓我擁有"完美無瑕" 

一個取名於來自法文字「Diamant」字義─「鑽石」。
「Mana」在西方神祕學裡,意指─「天神賜給人類的禮物」。
DIAMANA 的意旨即是─「天神賜與人類像鑽石般閃耀的禮物」。
index_banner_a

DIAMANA 的理想境界孕育於希臘諸神國度的美麗故事,

在奧林匹斯山最能歌善舞的美惠三女神,分別象徵了─美麗、青春和歡樂。

美惠三女神帶來宴樂、遊戲和多彩多姿的精采生活,體現人生所有的美好事物,為人間帶來美麗與歡樂

 現今,DIAMANA傳承有如上天恩賜的理想生活,複製給每個有機會成為女神的妳。

美麗

美麗源於純粹本質,不需刻意矯飾,由內而外煥發的「天生麗質」肌膚,最為震懾人心 。

DIAMAANA 敬仰大地的恩賜,精心遴選全世界珍稀的自然界能量極品,

囊括冰川、沙漠、極地的純淨草本與微礦物的精華,歷經千百年的風化沉積,

依然可見光采美麗的生命力,彷彿訴說著不老神話。每個分子的精煉純萃,

見證大自然稀有的罕見奇蹟,體會全然純萃的幸福,感恩大地帶給人們的美麗感動。

青春

青春是最生動的表情,在 DIAMANA 的世界裡有著讓時間停格的魅力。

DIAMANA 這位時尚美學大師,選擇風靡歐洲的頂尖生科美膚保養藝術,

研發留住青春的傳奇力量。智慧運用大自然的拼圖遊戲,將自然與高科技完美合體,

有如穿梭一場精采的美學盛宴,讓女人舉手投足間,散發動人青春的活力面貌。

歡樂

在 DIAMANA 的保養步驟裡,每次接觸就像奢華的體驗遊戲,天然淡雅香氛耐人尋味,

質地溫柔細膩地撫摩肌膚,透過嗅覺、觸覺來喚醒肌膚的清新柔嫩,感受全然放鬆的喜悅能量。

在每個片刻間感受瞬間改變的驚艷美膚,重新擁抱純真自我的歡樂氛圍。

DIAMAANA 承襲上天的祝福,用心傳遞這份有如鑽石的禮物,

創造盈滿幸福與歡顏的永恆時光,獻給每位熱愛美好生活的女人,重新喚回諸神的美麗重返人間!

DIAMANA四大寵愛保證

顧客使用安心是DIAMANA最重視的一環。不管是產品設計、合作廠商及售後服務,我們都選擇最好、最有保障的。
讓你在被DIAMANA極致寵愛的同時可以百分百的放心、安心。

  • 1.全系列產品均通過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驗。
  • 2.全系列產品投保明台產物2000萬產品責任險。
  • 3.全系列產品均與公信力的GMP大廠合作研發。
  • 4.30天滿意保證,客戶自購買日起30天內,無需任何理由,皆可無條件全額退費,讓您購物安心保證。

prove_aprove_bprove_cprove_d  

prove_eprove_gprove_fprove_h

DIAMANA產品共分為 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 DIAMANA面膜系列

而我要跟大家體驗的是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踏上DIAMANA逆時空肌因之~(透亮探索之旅)

16_b

一開始我來先跟大家體驗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極效特潤機能化妝水

repairer_toner  

repairer_toner_title

多功效保養配方,讓清潔後的肌膚因酸鹼值改變、

肌膚緊繃等能油水平衡並迅速保濕透亮。肌膚表層藉此化妝水充分潤澤之後,

讓下道保養程序的精華成分更易吸收。特別添加獨家擁有成分水晶肽,以提升抗老除皺功效

DIAMANA逆時空肌因都以高貴的金色為基礎色 給人一種尊貴的享受保養

照片 188

產品外盒背面有詳細中文說明及製造日期

照片 189

裡面也附上了一張產品繁.簡中文說明喔~好細心喔

照片 202

按壓式壓頭 讓保養品不受外界汙染而變質~ 

照片 190

先來我的手體驗一下吧~這是我未使用前喔~

未使用前呈現乾燥 暗沉 也有許多細小細紋  

照片 191

水液狀 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照片 192

輕輕擦上 根本不需多拍打一下子就吸收了~吸收超快的

看看 小小紋路不見了耶 肌膚也細緻許多 膚色也均勻些許耶  

照片 193

接著該來我的臉上體驗摟~未使用前的肌膚

呈現疲倦感 暗沉 無彈性 因乾燥而產生的細小紋路

照片 195

使用量不需太多 適量即可約按壓3~4次

照片 196

輕輕抹在肌膚再以拍打方式至肌膚完全吸收

別忘了脖子也要喔~

照片 198照片 199

使用後肌膚整個Q嫩Q嫩 透亮有光澤

照片 208

整體使用給我的感覺產品不僅讓清潔後的肌膚補足水分也很舒緩肌膚

無添加香精.酒精等刺激成分讓現階對受蕁麻疹所害的我~使用起來

一點也無負擔 也沒有產生過敏紅腫問題 讓我使用起來超安心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坦 讓我整個疲倦感都不見了^0^

所以回購度整體度

官網介紹~

不常清潔的肌膚角質易變厚、皮膚會欠缺光澤和彈性,甚至導致髒汙阻塞毛孔。

但清潔後的肌膚,表皮自然的皮脂容易流失,尤其是眼和唇部四周的皮膚較其他部位薄,更因此可能造成肌膚屏蔽力下降,

過度的清潔甚至會造成明顯的皮膚乾澀緊繃,水份流失的結果導致油水失去平衡,而傷害到肌膚造成老化的加速! 此

時,選對此化妝水能迅速浸潤柔軟您的肌膚,增加角質含水量。後續的保養步驟也因此好開始,讓您感受到舒適體驗的愉悅。

水磁石保濕因子(Pentavitin),具優異的保濕保水能力,能够讓水份結合角質層維持肌膚老廢角質代謝,

牢牢抓住水份以長效維持保水能力。能有效舒緩乾燥,維持肌膚水嫩潤澤,降低皮膚刺激,

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動態維持皮膚水分平衡,發揮常效保濕,讓肌膚柔嫩有亮澤。

水磁石保濕因子(Pentavitin)在低濕度情況下,能夠發揮保濕效果!

晶肽(Crystal Peptide),結合黃金離子,成份具肌膚修復與抗老效果,

能幫助肌膚修復,同時具抗老化效果,輔助肌膚自身保水的作用。

蜂王漿水解蛋白(Royalbiocyte PX),能使肌膚如絲般柔順並提升皮膚對抗外來的刺激。

Revitalin -BT,由瑞士生化大廠Pentapharme在有氧環境中經過發酵方法獲取。

此成分增強皮膚活力,因此能夠從皮膚內部改善多種皮膚問題,達到延緩老化的目的。

本品添加Revitalin-BT 0.3% Revitalin-BT在低應用濃度下,變對於纖維母細胞的增殖具有促進作用,

從而能幫助膠原蛋白以及彈性蛋白的産量,從內層改善皮膚結構,而達到延緩老化的目的。

本品添加Revitalin-BF 0.3% 聚麩胺酸鈉,天然生物可分解性高分子,

存在於納豆食品中之粘絲,可增加皮膚內的天然保濕因子,

polyglutamic

 獨特的吸水及鎖水能力使肌膚具多層保濕及多重防護效果。

此成分能滲透浸潤角質層,保持肌膚透明度與水潤感,根本實現由肌膚內部增強保濕的能力。

γ-Polyglutamic acid吸水能力吸水後南極海菌發酵液(Antarcticine),

西方探險家在南極海海灣附近冰川底部採集沈積物樣品所分離出來的一個新的菌種。

它易於分散在皮膚表皮角質層上,防止皮膚乾燥,有非常好的保濕特性。

南極海菌發酵液能提升肌膚保濕能力,進而提高皮膚的彈性。在美容的益處上能改善皮膚乾燥,

幫助肌膚留住天然水份,且能保護皮膚避免外在刺激,進而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度,撫平細紋,進而延緩老化。

番瀉樹葉萃取(DN-Age LS9653),能保護皮膚抵禦肌膚的老化傷害,同時促進修復,提升對抗環境壓力的能力。

 

照片 194 

想要了解DIAMANA嗎?下方有DIAMANA官網及臉書喔!!
DIAMANA官網 http://www.diamana.com/
DIAMANA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iamanabeauty?ref=hl#!/diamanabeauty

338661_401507186565419_189532772_o  

下一篇我將會為大家體驗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低敏抗老肌因修護精華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我的體驗呢?喜歡請幫忙推推+讚 你的推+讚是我寫下去的動力來源喔~

也可以在下方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和意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